FEATURE
道地堅持

牛骨白湯拉麵
GYU–JAN RAMEN・牛じゃんラーメン

牛骨白湯
各店鋪分別熬製而成的濃厚湯底

濃厚的牛骨湯底是將每根重達五公斤的牛骨放進特製的大型壓力鍋中燉煮而成。

湯頭可謂是拉麵店的生命、即便分店擴增後各個店鋪仍舊堅持一次使用多達30公斤的牛骨來熬煮湯底。

請享用創業至今經歷反覆研發的極致美味吧!

牛醬麵
能品嘗到小麥本身風味的細直麵

為了保留小麥風味,揉麵時採用低加水製法製成的細直麵,經48小時熟成的24番角細麵,麵體偏硬,能嘗到小麥的風味和Q彈有嚼勁的口感。

容易吸附湯汁為細麵的特徵之一、與湯頭濃郁的牛骨湯堪稱絕配。

辣味味噌
秘傳的辣味味噌

創業至今,經歷反覆研究後製作出的「辣味味噌」。是由數種辛香料及水果原汁為基底,拌入自家特製的味噌熟成的獨門味噌。

溶入湯頭後更能畫龍點睛增添風味及層次。

香油
三段式製法

誠屋的香味油也被稱做魔油(魔法之油)。

為了引出極致的大蒜風味以及香氣,調節三次炸的時間與溫度,混合製出的三段式製法。

誠屋的麻油讓牛骨拉麵的味道變得更濃郁豐富。

叉燒肉
本店的堅持

嚴選肥瘦適中上等豬五花肉製作。

使用秘製滷汁醃製且採用獨特製作方式燉煮而成,使得鮮味能完全滲透叉燒中。

搭配上師傅的刀法,讓每片叉燒的肉質與纖維都在最佳狀態。口感柔軟入口即化,是我們自豪的逸品。

雞骨醬油拉麵
TORI–JAN RAMEN・雞じゃんラーメン

雞骨醬油
品嘗得到雞絞肉的醇厚風味、
層次豐富的湯頭

新鮮的雞骨去除澀味後,靜靜地熬煮出雞高湯。再將浸置過特製醬汁的雞絞肉的肉汁融入雞高湯,燉煮成味鮮美的雞醬湯。

清爽中帶有溫潤醇厚的湯頭,您一定要品嘗看看。

雞醬麵
三階段熟成的多加水玉子麵

是在嚴格管控溫度的熟成室裡,歷經三階段熟成,耗費72個小時製作而成的麵體。

講究的作法,使得多加水玉子麵有Q彈滑順的獨特口感、並使用日本工業標準22號刀刃數的機器製成細麵,與爽口的湯底是絕佳的組合。

半熟溏心蛋
堅持濃郁蛋黃的溏心蛋

我們對溏心蛋的濃郁度及新鮮度非常講究。

根據季節變化每天調整烹調時間,料理出流心狀的蛋黃,帶給你微潤濃稠的口感。再使用獨家特製醬汁長時間醃製,充分吸收醬汁的鮮味,完成一顆顆美味的半熟溏心蛋。

keyboard_arrow_up